北条凛凛

【凛凛】李世赫x李瑟钰「相性一百问」①

【开场白被我吃了】
【原ID柠夏,百度贴吧同步更新】
1.名字是?
赫:李世赫
钰:李瑟钰
柠:柠夏
台下观众:???
2.性别?
赫:男……话说这都是什么鬼问题啊
钰:女……
柠:这……这是导演写的我也不知道啊
3.各自的年龄?
赫钰:看官网!
柠:这一波狗粮撒的真是猝不及防【喝茶】。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赫:这个……天然呆?
柠:【小声】你天然呆那我不就更天然呆了吗……
赫:主持人你刚才说什么?
柠:啊……什么都没有!那瑟钰酱呢?
钰:很直接吧……
柠:woc你们就不能坦率一点吗!【掀桌子】
5.对方的性格呢?
柠:为了主持人的生命安全,导演我申请盒饭加两个鸡腿,这个问题跳过……
6.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钰:这一个大概是在学校里吧……当时我听织静姐姐说balabala【此处省略一万字】……然后就是这样了。
赫:我记得莱娜在那一天带我飙车……
台下的莱娜:???
柠:好了,这个问题就这样结束吧……(눈_눈)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赫:班长。
钰:网瘾少年。
柠:……其实我感觉瑟钰比较像班主任……【小声】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柠:辣鸡导演你去死吧……你这给我的什么破玩意!你觉得他们会有吗!跳过跳过!
赫钰:【超小声】其实是有的……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钰:沉迷游戏
赫:损害管制(?)
柠:对不起,我一不小心把舰B给打上去了( ˙˘˙ )
10.你觉得自己跟对方相性好吗?
赫钰:挺好的。
柠:行了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