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条凛凛

【凛凛】李世赫x李瑟钰「相性一百问」②

【前十问空间自找】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赫:队长
钰:世赫
柠:这称呼有点……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赫:嗯……这样就行吧。
钰:瑟……瑟钰……【捂脸】
柠:哇……瑟钰酱脸红了诶。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赫:大概是猫吧……特别傲娇?
柠:傲娇……对不起我想起了纳塔……
台下的纳塔:mmp?!关我啥事?!
钰:嗯……也是猫吧……毕竟摸上去手感很好……
柠:……你们都干过什么?!这破节目我不干了!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钰:课本
赫:肥皂剧……
柠:还是世赫好啊。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赫:新款PSP!
钰:蓝光唱片【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】什么的吧……还有,世赫你的PSP我拿走了
柠:妻管严啊……【喝茶】
赫:【委屈巴巴】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赫:收走我的游戏机【委屈巴巴】
钰:沉迷游戏无法自拔。
柠:杀光PSP……【开启「女武神·强袭」大招·须佐之男】
赫:【瑟瑟发抖】
17:您的癖好是?
柠:我想应该没有……下一题
18:对方的癖好是?
柠:看17!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赫钰:【瞪主持人】
柠:这……这不怪我QAQ!导演我申请加两个鱼排!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赫:收走我的游戏机【委屈巴巴】
钰:执行任务的时候玩游戏……别委屈了节目结束了就给你啊。
柠:这能照顾一下单身狗吗?!【你明明有cp】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