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条凛凛

【凛凛】BE向「分手」

嘛,私设
曾经写过的桐亚BE30题的其中一个改版
——
分手
在昏暗的房间里
同一首情歌的无限轮回
曾经与他共眠的女孩已经不在
一个翻身,原本可以触碰到的温度,早被冰冷取代
男孩脸上的泪痕又被新的眼泪盖过
「蕾比雅…蕾比雅…蕾比雅…」他喃喃自语著女孩的名字
这一夜,他又失眠了
回想起那天,原本是她约他出去玩
刚开始,有说有笑,就和往常一样
但随著时间的流逝,夜晚来临
鹅黄色的路灯恍惚的亮著,接著,她开口了
『我们…分手吧!』
『诶?』纳塔瞪大了眼睛
『我们已经回不去了』她又说
『你怎麼了?发生什麼事吗?』他开始慌了
『没什麼,只是…我累了』她又往前走了一步
『到底怎麼了?把话说清楚,是不是发生…』他上前抓住她的手臂
『别管我!你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!』她甩开他的手咆哮道
「呜哇哇哇哇~~~~!」纳塔抱著头大声呼喊
「为什麼?你为什麼要离开?为什麼不告诉我理由?为、为什麼…为什麼不说你有癌症的事?」纳塔对著相框里的她呐喊
「你以为这样…我会快乐吗?你以为这样,我会另寻幸福吗?」眼泪早已失去控制
「说啊!!!」嘶吼也已转为哭喊
「为什麼…我都没发现你的异常?纳塔你这个浑蛋!!!」他又对镜子中的自己喊道,然后躺下,闭上眼,想著蕾比雅的一切
分手的痛已经远去
不是因为忘记
而是因为失去挚爱的痛
更加剧烈

评论

热度(2)